close
有的,孩子,我的,的是,海洋
提問: 怎樣給九個月大的孩子補鈣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選擇鈣劑三原則
1、要聽取醫生的建議 目前市場上鈣制劑五花八門,如鈣粉、鈣片、或鈣膠囊,父母最好不要自行購買鈣制品,因為有些鈣制品含鈣量很低,如葡萄糖酸鈣;有的含重金屬較多一些,如海洋牡蠣殼鍛制的產品;有的對胃刺激性大一點,如碳酸鈣。妥當的做法是向專科醫生咨詢。
2、產品有正規批號 既然是藥品或營養品,就必然要經過國家藥檢局或衛生部的審查,所以在給寶寶購買鈣劑時一定要看清該產品有無藥品批號或保健品字號。 3、應是孩子樂于接受的 在購買時除了要考慮該類鈣的吸收率及服用方式外,還必須考慮到孩子是否喜歡,目前市場上已有水果口味、動物造型的鈣片,這些產品無疑會贏得孩子的好感。若有些鈣雖然人體吸收率高但口感不佳或藥片太大難以吞服,寧可舍棄這類補鈣品而選擇寶寶愛吃的。
最普遍的是“金箍棒L-乳酸鈣沖劑”和“愛兒鈣沖劑”。
我的寶寶一直吃的就是“海洋鈣”,一來它非常易溶于水,極易被吸收,二來也省去了魚肝油的費用,比較經濟。
魚肝油吃“貝特令”或“伊可辛”都可以。我推薦“伊可辛”,有一種花生油的香味,寶寶比較愛吃,而“貝特令”則比較腥。魚肝油每天最多一粒,多吃會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