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感情,你的,家庭,太多
提問: 我該對老公的過去耿耿于懷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跟過去的女朋友曾經差點結婚了,后來不知什么原因沒在一起,讓我老公很恨她,現在我手上的結婚戒子也是他們準備結婚時候買的,過去對她很好,給她錢用,給她沒東西,而對我,從來沒買過東西.他前任女朋友還沒我條件好,我不知道我老公怎么會看上她.我老公剛開始跟我在一起,確實是看上了我的家里條件,因為他跟前任女友都是農村的.我現在想起這些,心理很凡,我老公對她比對我還好,她條件很不好,我老公都愿意跟她結婚,一定很愛她.對我了,只是看上了我家的條件嗎 医师解答: 對過去的看重只能是你們未來的阻礙.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你也說了,你是個條件很好的女孩子,那么在看重你家庭條件的同時,他為什么不能愛上你呢?
他沒有為你買東西,也許是他受了太多的感情傷害,不想再付出很多呢,但是心中卻是愛你的呢?
不過,你為什么要帶著他送前女友的戒指啊,家庭條件也很好的,為什么不換一個呢,你不覺得這會是你們感情的一個障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