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但不,必要,噎廢食,審慎是
提問: 大家認為我可以和他結婚嗎?請幫幫我,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相親認識的,屬于一見鐘情。從認識到現在有3個月了,我們也都見過了對方的父母,他父母也很喜歡我。我父母對他也比較滿意。現在他提出想在今年10月份和我結婚,我覺得好突然。因為我們才交往3個月,并且還是一個星期才見一次面,每天才打兩三個電話。他現在已經把他的工資卡都交給我了。但是我現在對他還不夠了解,而且我覺得他的脾氣不是很好,因為有一次他打電話給我,當時我沒聽到,他打了很多次,后來我接了,他在電話里說話的語氣好兇,雖然后來給我道歉了,但我心里還是覺得很不舒服,畢竟才交往3個月,沒有聽到電話響沒接也很正常呀,用得著這樣發脾氣嗎?當他提出結婚的要求時,我問他為什么這么早就想和我結婚了,原因:他覺得自己到了結婚的年紀(其實他今年才25);他說他父母很喜歡我;他覺得我就是他理想中的結婚對象,反正遲早都要結婚。我今年24了,我既沒錢,也不會做家務事。我不知道他喜歡我哪一點。我也想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可是我真的怕嫁錯人了,而且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才想和我結婚的,你們會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結婚嗎?我應該怎么辦呢?大家幫幫我好嗎?今天他又向提出了這個要求,我把我的想法都給他講了,可是聽他說話的語氣非常不高興不耐煩。最后他說隨便我,如果真的今年不想結婚的話,以后要是我想結婚的話,他說自己也找借口說不結婚。哎,他怎么就不能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呢?我畢竟是一個女人,結婚對于一個女人來說有多重要呀,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呀。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好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保持應有的審慎是必要的,但不能因此因噎廢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