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想,那就,就不,你真
提問: 我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個大學生,我有個喜歡的男生,是在我們接觸了一年后我才發覺自己對他有意思,他也對我有意思,我表白了,可是他沒有給我明確的答案,有一次我們去K歌,可能都喝多了,他吻了我(舌吻)我接受了他的吻,可是他還是沒說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很快暑假就到了,快開學前的半個月我們剛好一起去做志愿者,我看到了他,剛開始有點尷尬,可后來我們就像以前一樣的坐在一起哈拉.
坐完志愿者后他回老家了,可是他回家的當晚就出了車禍,在他手術哪天我才和同學一起去看他,他手術出來醒后看到了我就拉了下我的手.
最近幾天開學了我非常的想他,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是要放棄他還是?
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現在他在他老家治療,我們處于兩地,不知道要怎么做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上帝給了你一個機會,讓你去照顧他關心他!雖然車禍這是件不幸的事,但對你來說,可能卻是幸運的開始!

如果他愛你,我想你只要這時去靠近他,那他就不會是拉一下你的手了,而是與你今生今世的牽手!是愛如珍寶的擁抱!

因為相愛發生在你們相識一年以后,所以你們是理性的相愛,是小心的相愛,是默默的相愛,那就敞開心扉吧!在最需要和最可能的時候,讓你們的心一起律動吧!

常去看看他,是你現在應該也是必須做的事,以后的事,以后再想!

如果有緣,你們就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