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可,要不得,我的,害羞
提問: 她到底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她,但她對我十分的冷淡。
周圍我們一幫好朋友,就她一個女生。她對有女朋友的男生熱情,單身的相對平淡。當有女生對我比較好的時候,比較親近的時候,她一下子就和我表現的很親近了,可是當沒有的時候,她知道我喜歡她,又疏遠我躲避我。
她這是怎么回事情啊? 医师解答:
以我的經驗來看。有兩種可能,一是她喜歡你,但有點害羞,但你和別一起她又吃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愛出頭,想讓讓所有的人都喜歡她,覺得她有吸引力。這樣的人要不得,千萬要不得。
“她對有女朋友的男生熱情,單身的相對平淡”。可能是名草有主,不用怕人說,也可能是相表現,與人爭。
“當有女生對我比較好的時候,比較親近的時候,她一下子就和我表現的很親近了,可是當沒有的時候,她知道我喜歡她,又疏遠我躲避我”。可能是吃醋,害羞,也可能是爭。
具體要觀察,看看她是什么樣的人。如果是后者,趕快跑,不理她,這樣的人不是好女人。我覺得是后者可能多。具體多觀察,眼見為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