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和我,也不,光彩,很容易
提問: 臉上有豆豆 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臉上長了很多小豆豆 有不是青春豆 怎么辦咯 医师解答: 我以前長了一臉的痘痘,而且從98年到去年長了近八年的時間.試了無數的方法:1, 泰爾絲異維A酸膠丸,2.三蕊膠囊3.維A酸軟膏.4蛇脂皮寶膏.5.耐瑞6.中藥治療7.新膚螨靈霜 8.李醫生暗瘡水 9.波動光彩美容按摩儀

這些是我現在馬上就能想到的,想不到的還不計其數.真的覺得,治痘痘不是小事,選東西時一定要當心.
1. 如果你只是偶爾發幾顆的,可以去藥店買維A酸軟膏,或蛇脂皮寶膏,一周之內就可以消退了,但一定要記得這些東西都只能暫時用,一直用皮膚可能產生依賴性,甚至發展到和我一樣的敏感性皮膚.

2. 一定要注意:見效越是快的治痘產品對你的危害可能越大,我就是新膚螨靈霜用的特別有效,結果用了兩三瓶后臉上開始容易過敏,整臉的長痘痘,發展到后來,每到春天都要過敏上幾周,太痛苦了.在這里也希望大家不要得不償失.現在大家用的比較多的顯臣\軍獻\迪豆之類的,雖然好多人夸,但我常常看到網上有人說用了后過敏很厲害(大家可以自己去百度搜一下:你用的東西名字+過敏,大家用的時候一定要當心,偶爾用一下就好,一直真的太危險了!還有論壇很多大家推薦的自制面膜也是很容易過敏的.

3. 中西醫我都治過,個人覺得西藥見效快,但副作用大,而且一旦停藥很容易就恢復原狀的.網上看到的大部分朋友和我情況也差不多,看來也不是長久之計,如果你是偶爾發作,可以配點西藥試下.如果是長期的痘痘,個人建議用中藥調理下.

4. 如果一定要我推薦最最有用的,肯定是”波動光彩美容按摩儀”!我用了半年左右,原來成片的痘痘完全消失了,連痘痕都沒有,臉也不油了,毛孔也小了.而且還把我的過敏給治好了!!雖然跟其它的東西比貴了點,但這幾年我光花在藥物治痘上的錢就已經超過這數了.如果大家和我一樣是長期受痘痘折磨或者特別容易留下痘疤的,強力推薦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