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幸福,你是,才是,我都
提問: 那天她對我說“我喜歡你”,我給傻了,她不會生氣吧? 問題補充:
我一直在追求一個女孩。那天在一個有月亮的夜晚,我們在操場聊天,就在天晚了快要走時,她忽然自言自語地說“這里沒人”,然后左右看了看,拉我到一個地方,抬頭輕輕地對我說“我喜歡你”。當時月光灑在她臉上,她很害羞的樣子看著我。
我一下子就傻了,感覺身上有種非常甜蜜的感覺。光顧得幸福了。她說完這句話后,我們就這樣對視了好幾秒,我也沒任何動作,只是傻傻的說了句“我也是”。而且和她保持了一個身體距離,緊張得不行。
現在想想,當時我是不是該給她個擁抱啊?她會我生氣嗎?覺得我是個呆子?
還有,她會不會是因為我老是追她才被迫答應的?會不會其實她并不喜歡我,但我老"逼"她?她只是為了敷衍我?(不過,她說以前有過追她的男生,她如果不喜歡就直接拒絕了)反正我不太敢相信她喜歡我.
這是從小長這么大第一次有女生對我說這話,大腦一時沒反應了。
而且我們倆都是內向型的,尤其是她,她是個特別自卑內向的女生。她不是敷衍我吧?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當然是人家很喜歡你了!傻啊你。你應該感到高興才是。我都為你感到高興,這么好的女孩子,這么內向靦腆,竟然能正面對你說出喜歡你三個字,你應該很開心啊!人家面對那么多追求者都會拒絕,只接受了你,你應該抓住機會啊!別讓人家女孩子老是主動嘛!你是男人哎!
抓住幸福時光吧!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