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量,孩子,奶粉,的是,小孩
提問: 鈣和魚肝油要吃到多大呢? 問題補充: 同上,另外鈣會加重便秘嗎? 医师解答: 我們家小寶卡3個月了,我們是在1個月的時候給他補充魚肝油,快2個月的時候補充鈣,而且魚肝油和鈣要同時吃才能增進鈣的吸收。一般魚肝油要吃到2歲,隨著2歲后孩子吸收消化能力的提高,鈣可以單獨吃,2歲后有條件可以繼續補鈣,但是如果孩子不缺鈣,吃的分量就要用保健的分量,我們小寶吃的是:佳加鈣口服液,針對不同年齡的孩子有不同的保健分量。
因為現在小孩個子都比以前的長得高,所以要適當增加鈣的攝入,補鈣的方式很多,可以直接補鈣,也可以每天早晚喝牛奶,多喝骨頭湯等。補鈣不會加重便秘,便秘的話可能要考慮是不是奶粉熱氣,或者大人吃的太熱氣的食物,給小孩多喝水或奶粉比配方量多加點水,嚴重的話可以喝點“小兒七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