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留言,也可,我可,只需要
提問: 咨詢 問題補充: 我想請教一下在日常皮膚護理上的問題,我21歲,我現在的基本護膚就是早晚都是抹同樣的精華素,然后抹爽膚水,然后途乳液,我想知道如果三種護膚品抹不是同一牌子的行不行,還有就是我覺得我這樣的護膚跟本不行,是不是早上要涂日霜,晚上途些晚霜呢,能不能給我一個全套的步驟,比如說早上的護理是什么,晚上的護膚又是什么,具體步驟都用什么告訴我,如果這些東西不是同一牌子是否有影響呢,我的皮膚是冬天特別干起皮,夏天也不算太出油,T區很愛出油夏天,可以說是混合型皮膚吧,我平時不怎么喝水,也不太吃水果,請告訴我應該如何護理呢,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皮膚護理,分日護理、周護理、以及月護理

其中需要分析每個人的具體膚質,作一定的調整

如果只需要了解怎么用,也需要說上好多

但是個人覺得還是從了解皮膚的結構開始,這樣的話,無論遇到什么情況,就都可以自如的對于自己的肌膚做出正確的處理。

如果愿意聽我說的話,可以給個留言。因為比較費時嘛!

我可以公布具體方案,也可以給你留言,個別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