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才是,就好,必不可少,她好
提問: 怎么樣會使關系很好的異性網友過生日感動? 問題補充: 我們的關系很復雜,她對我很含糊,可我很喜歡她,她也知道,可是網絡和距離使她很迷惘,不知道怎么辦,她對我的態度我也不大清楚,她很高興的時候,我說喜歡她她也很高興我能夠這樣說,可她不高興時,就會很生氣.我長這么大,還沒怎么和女孩子打過什么交道,我是很認真的,我在她面前什么我所有的情況的話都講過,我從沒騙過她,我也不會這么做的.我和她關系很好的,我們認識了大概五個月了,我見過她的樣子,很可愛,最重要的是我們性格很合得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高分懸賞求助,跪求高手幫助. 医师解答: 平時的關心是必不可少的。
生日時突然的禮物會讓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和重要性。
既然有緣,就好好呵護你們的感情。
女孩子要的不是甜言蜜語,是長久的平穩的感情,始終如一對她好才是她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