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就可以,我的,你的,的是
提問: 咨詢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防曬霜是不是應該在隔離霜之后用,是先用隔離霜然后上防曬霜最后再用粉底液呢? 医师解答: 紫外線有三種,而影響皮膚的主要是UVB和UVA。UVB是中波紫外線,刺激黑色素生成。而長波紫外線UVA會使皮膚衰老和生出皺紋。因此防曬要兼顧防UVA和UVB。買防曬品時,除了SPF值需要看以外,也要看PA值,SPF是表明防紫外線UVB的能力,而PA表示防UVA的能力。一般說來,SPF15就可以應付全年一般的日曬場合了,但夏天最好用SPF25以上的,而且需要2小時補一次。平時用PA++就可以了,但日本的很多防曬品會用到PA++++。要注意的是防曬指數越高,給皮膚造成的負擔就越大,會間接傷害皮膚。
隔離霜是:“隔離紫外線,隔離臟空氣,隔離彩妝”,其實,臟空氣和彩妝可以理解為一種東西,就是與皮膚外層接觸而且會對皮膚造成傷害的物質。再加上隔離紫外線,就構成了一瓶隔離霜最基本的功能。
你的隔離霜還有潤色功能。所謂潤色功能,是因為存在為防曬而添加的物質,如二氧化鈦、氧化鋅等在表面。如果磨得比較細,就會有淡淡潤色功能,如果很粗,就會顯得過白。
因此,根據你應該先涂隔離霜再涂防曬……如果你是一般的OL,你就不用防曬,圖了隔離就可以上妝了……

基本的保養的步驟:
清潔——水水——乳液——隔離霜(然后防曬,或者用防曬)——粉底……

還有隔離霜跟防曬都是屬于防衛性的護膚品,這兩個東西無論你涂哪個都好,都不能直接涂于臉上,讓皮膚直接吸收,不然會傷害皮膚……

這是我的點點認識,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